【一防两不停·确保开门红】贞丰:扮靓城市容颜 喜迎新春佳节

2021年02月08日15: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连日来,贞丰县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共设施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贞丰县永丰大道,环卫工人们采用“人机协同”的方式,擦拭冲洗灯杆、防护栏、电箱、石凳等公共设施,确保清洁范围全覆盖、无死角。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我们对这些设施进行打扫,让大家过好新年。”贞丰环卫工人彭开萍说。

春节临近,生活垃圾巨增,环卫公司出动多台机械作业车辆,对城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地毯式清扫和冲洗,并延长早晚作业时间,加大保洁频次和巡查力度,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出行环境。

“今天我们发动了十名环卫工人、两台水车、三台清运车,还有七台勾臂车,清洗公共设施。我们春节期间是不放假的。我们的这个岗位人员是不变的,一直在路上,该清运的清运,该清扫的清扫,把我们贞丰的环境卫生搞好,让大家过年心情舒畅。”贵州露露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贞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勋春说。

通过环境卫生“大扫除”,提高城市整体“颜值”,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提升广大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环卫工人做得很好,新年来了,给大家一个新年新气象的感觉,他们真的很辛苦,希望每个人都要爱护公共卫生环境,我们的城市才能更加美好!”贞丰市民刘承炼说。(吴永花 陈姣姣)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