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新贵阳 共享中国年”亮灯活动10日晚线上直播

2021年02月08日08:5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在农历辛丑牛年即将到来之际,贵阳市将于2月10日晚举行“光影新贵阳 共享中国年”春节云赏灯活动,向全市人民恭贺新春。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集聚,今年贵阳的春节亮灯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呈现,采用“线上互动+慢直播”的形式,展现贵阳市甲秀楼、花果园双子塔、未来方舟、金融城等地标和部分区县的光影盛宴。

据了解,亮灯活动中,我市将在甲秀楼、箭道街、未来方舟等地设置水面灯光、景观小品、彩幕标语、街道氛围亮化等,编排丰富多彩的光影节目,展现贵阳市新时代的城市新面貌、文明新风貌、城市新活力;在花果园双子塔、金融城等新地标建筑,通过高楼幕墙播放春节祝福语,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节日问候,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贵阳市融媒体中心将于2月10日晚对亮灯活动进行线上直播。届时,网友可通过贵阳网、贵阳头条APP、ZAKER贵阳、黔视频、抖音、快手、微博、百度APP等贵阳融媒矩阵渠道,在线欣赏光影盛宴,喜迎新春佳节。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昌金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