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水口寺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前农民工工资排查工作

2021年02月07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南明区人民政府网消息:春节临近,为确保农民工群体拿到工资,兑现让农民工拿到工钱回家过年的承诺。日前,水口寺办事处领导到蟠桃宫经营性用房施工工地现场查看,了解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问题。

到达现场,办事处领导询问现场工地正在工作的工人,了解到春节期间工地不停工,部分农民工就地过年,今年的工资全部发放到位,没有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询问完工人,又和工地上的施工方中建二局负责人了解情况。工地有500多工人,春节期间有大部分要回家过年,有110人左右就地过年,不停工。该发给工人的工资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办事处领导同时查看了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坚决不能拖欠农民工工资,确保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地发放到民工手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进出人员要主动报备,安排好就地过年的工作人员和农民工。(邓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