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农机安全源头监管 营造“两节”期间良好氛围

2021年02月07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2月4日,瓮安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赴瓮安县洁新农机培训学校和中坪镇兴渔农机合作社开展农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中,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瓮安县洁新农机培训学校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仔细查看了机具库、检车台、培训教室、学员休息室、消防栓并测试是否能正常使用,仔细听取该校负责人对各个环节的管理和对机车的保养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防控措施不到位,对来访人员未登记和作体温测量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当天,检查组还来到中坪镇兴渔农机专业合作社,查看了该合作社的机具,了解合作社2020年运转情况,下步发展方向和思路,检查组向合作社负责人提出了合作社发展方向和思路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了兴渔合作社负责人做大做强合作社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对农机安全生产的源头监管,营造了“两节”和“两会”期间良好的社会氛围。(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