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自治县开展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募捐活动

2021年02月06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困难退役军人及其家庭关爱工作,2月4日,松桃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现场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中,石长富、罗彦强、杨海军、陆志明等退役军人,安家勇等企业法人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主动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以爱心、善心、真心为困难退役军人及家庭送关怀、送温暖,共收到关爱基金26000元。

在活动中,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石长富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兴地说:“今天我来到松桃苗族自治县退伍军人事务局献爱心,在以后的路上,我还会为松桃退伍军人事务局做自己应有的贡献。”企业法人安家勇在募捐活动中对笔者说,当听松桃自治县开展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募捐活动,踊跃参与,想献出一份爱心。

募捐活动现场

据悉,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主要用于退役军人困难家庭,内容涵盖生活帮扶、医疗帮扶、教育帮扶、就业创业等帮扶,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事关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大局,对服务军地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体现社会尊崇优待具有重要意义。(图/文 吴成艳 杨正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