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82岁老党员交万元特殊党费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年02月06日19: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5日,在赤水市丙安镇发生了暖心的一幕,82岁老党员雷啟富亲手将10000元的特殊党费上交党组织,希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以缴纳特殊党费的方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对党的忠诚誓言。

老党员雷啟富亲手将10000元的特殊党费上交党组织。

当天,雷啟富老党员拿出包裹着10000元钱的白色塑料袋打开并递给该镇党建办工作人员。雷啟富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如何报答党恩。

老党员雷啟富亲手将10000元的特殊党费上交党组织。

雷啟富是赤水市丙安镇的一名退休老干部,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40年,退休后,他仍关心着国家的大事和经济社会发展,时常戴着600度的高度眼镜,拿着放大镜看书看报学习。

雷啟富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日子,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

老党员雷啟富亲手将10000元的特殊党费上交党组织。

雷啟富老党员交万元党费的感人举动的短视频迅速网络传播开来,当地不少党员和群众看到后,均表示感动不已。(文/图 李柱 穆世洪 何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