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才到六马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21年02月03日09: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1日,镇宁自治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徐启才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来到六马镇走访慰问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及家人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六马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徐启才一行首先到双许社区及纳建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为驻村队员带去大米、油等慰问品。

慰问中,徐启才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要求驻村工作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并指出,新的一年,帮扶干部要紧盯脱贫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

随后来到双许社区老党员潘胜文、姜开明家中,每到一户,徐启才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6月份遭受的冰灾和风灾,导致李子绝收造成生活困难的境遇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怀。走访慰问中,徐启才希望两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优势和余热,多关心支持六马镇发展以及村支两委的工作,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传承好、弘扬好。

最后,徐启才对随行人员叮嘱:镇、村要进一步加强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多组织开展丰富的党组织活动,不断促进党内和谐,让每一位老党员都能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张茜茜)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