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发放首批“优才卡”

2021年02月02日12: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左)为省农作物技术推广总站二级研究员、省核心专家熊玉唐(右)颁发贵州省“优才卡”卡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左)为省农作物技术推广总站二级研究员、省核心专家熊玉唐(右)颁发贵州省“优才卡”卡

2月1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昌鹏到省农作物技术推广总站,为省农作物技术推广总站二级研究员、省核心专家熊玉唐颁发贵州省“优才卡”卡。据悉,这也是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发放的首批“优才卡”。

当天,杨昌鹏还与熊玉唐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杨昌鹏向熊玉唐介绍了近期召开的贵州省“两会”相关精神,对熊玉唐同志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昌鹏表示,建设现代高效山地农业,离不开人才支撑,要支持人才发展,鼓励人才投身农业产业事业;要彰显人文关怀,解决好人才关心的各类问题,要充分发挥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引领农业科技跃上新台阶。同时,杨昌鹏希望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广大专业技术人员以熊玉唐同志为榜样,积极投身农技推广及科研事业,利用即将实施的产业导师培养人才制度,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贵州省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据悉,“优才卡”是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贵州省“优才卡”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设立,获得“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凭该卡可享受医疗、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社会保险、岗位聘用、汽车购置、旅游服务、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等优惠便利政策。(文/图 向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