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印江县人社局帮我们讨到了这笔钱!”

2021年01月27日15: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5日一早,来自河南、湖北等地的农民工代表,为印江县自治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送来“执法为民,主持公道”的锦旗。

“感谢印江县人社局,我们真的很需要这笔钱。”来自湖北的农民工付金平激动地说;随后一名来自河南的农民工补充道:“我们还要感谢印江县委政府,是你们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群体的关心关怀。”

来自河南和来湖北两省22名农民工于2020年10月来到印秀高速机电项目部做工,讨薪成功之前,一分工资未得,眼看年关将至,没钱过年,十分着急。从2020年12月开始,他们在做工的项目部讨要工资十余次,没起一点效果。后投诉到印江自治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经过该局多方协调,一星期内帮其讨到了全部工资44万余元。

近年来,印江人社部门秉持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工作,有效地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严天秀 杨继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