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免费体检

2021年01月22日10: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志愿者生活保障和健康管理,确保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服务地的安全健康,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印江,2021年1月以来,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及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梵净山医院、博爱医院开展了集中免费体检活动。活动由印江梵净山医院和印江博爱医院共同出资20万元,为印江697名在岗“三支一扶”、“山村幼教志愿者”、“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村级团支部书记”等基层项目人员送上了一份温馨的“健康大礼包”。

“健康大礼包”里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腹部B超、心电图、胸部X线、体格检查等10多个体检项目。体检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医护人员的要求,有序进行各项目的检查,顺利完成体检工作。

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与基层项目志愿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平时的身体状况,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健康注意事项、疾病预防和治疗等常识。

印江县自治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为大家带去爱与希望,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奉献和担当精神,希望通过这次体检活动能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田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