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农家书屋图书藏量达8万册

2021年01月19日08:4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金秋时)1月14日,黄果树旅游区工委政治部联合镇宁新华书店开展农家书屋图书更新配送工作,配送工作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招标程序,投入资金4.9万元,为辖区31个行政村配送2387余册新增出版物。

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工作是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黄果树旅游区将农家书屋工作重心定位于扶“志”与“智”,通过广泛开展“全民阅读·书香黄果树”推广活动,充分利用农家书屋大量的数字资源库,为困难群众提供针对性的技术支持和信息服务,帮助困难群众在思想上“脱贫”,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

截至目前,该区累计投入书屋建设、图书采购资金130余万元,建成“农家书屋”31个,配备书柜124个、电脑31台,全区农家书屋图书藏量达8万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