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严把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关

2021年01月19日14: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瓮安县服务行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举措,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

1月13日,记者走进瓮安横店电影城看到,每位走进影城的市民不仅需要佩戴口罩,还要经过扫健康码、扫行程码、测体温三道程序才可进入。进入影厅后,在检票口还需在手机上进行实名登记,完成这一系列操作以后,市民才可顺利进入放映大厅。

严格的防控措施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顾客任女士说:“为了大家的安全,这样的措施做得很好,来看电影都很放心。”

瓮安横店电影城值班经理郑敏说:“为了大家的安全,影院在进口处设置了健康码和行程码、温度的测量,每天大厅的设备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消毒,检票口处每位顾客进场都要进行扫码实名登记。影厅每天早晚都要进行消毒,采取这些措施,都是为了顾客和大家的安全,做好防疫工作,人人有责。”?(黔南日报 本报瓮安记者站 朱琳 黄丹)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