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方便!瓮安流动疫苗接种队上门为企业服务

2021年07月09日11:44 |
小字号

7月7日,由瓮安县疾控中心、瓮安县人民医院、瓮安县妇幼保健院组成的流动接种队到瓮安县返乡农民工创业园为园区各企业职工开展流动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企业职工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入场,在经过信息登记之后,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指导他们依次进行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

瓮安县创业园科技孵化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肖大辉说:“医务人员这次来到我们公司为我们接种疫苗,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同时方便了我们的时间,也保证了我们企业的正常运营,我为他们点赞。”

据了解,此次流动接种旨在为广大企业职工建立起安全屏障,确保园区内各家企业的正常经营运转,当天共接种疫苗2000人。

瓮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刘林说:“我们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接种点,这样就可以让群众不用丢下工作,跑到县城去接种,解决了群众跑路和企业停产的问题,今后我们会持续开展这种类型的流动接种点,到各个乡镇为特殊人群开展接种工作。”(李航、黄丹)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