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电商开启“年货模式”

2021年01月18日08:39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0日,在贞丰县的贵州山货电子有限公司农特产品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赶制各种糯食产品,以应对市场的需求,另一边的仓储点,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年货,到处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元旦以来,公司包裹量就在持续上升,日均2000多单,搭乘‘电商快车’,贞丰各类特色产品从这里远销全国,主要发往浙江、广东、四川等地。”贵州山货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奉霖介绍,公司主要销售的是贞丰土特产,其中销量最好的是豆沙粑和饵块粑,为保障年货供应,现在生产线正加班加点生产。

每逢佳节,贞丰豆沙粑、饵块粑、糍粑等糯食产品最受消费者青睐。随着春节临近,贞丰电商年货消费热潮日益高涨;随着电商发展的日益成熟,贞丰县电商平台把更多贞丰好产品通过最新的产销模式,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据悉,元旦以来,为更好地抓住春节市场,贞丰电商早早开始筹备促销活动,抓好年货生产储备,迎接消费者的采购。(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黄飛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