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贵州全省气温回升

贵阳最高升至9℃左右

2021年01月10日09:24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1月9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0日夜间,受冷空气补充影响,雨雪控制范围有所扩大,省的中西部地区有雪、冻雨天气,道路结冰维持。11日夜间起冷空气势力减弱,全省逐渐转为阴天、多云或晴,各地气温回升。

10日白天,毕节市、六盘水市、安顺市北部、贵阳市大部、黔西南州北部、黔南州北部、遵义市西北部局地阴天有零星冻雨或雨夹雪,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省的东部和南部地区阴天为主,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0日夜间,受冷空气补充影响,省的中部以北、以西地区阴天有冻雨或雨夹雪,局地有小到中雪,中西部地区有道路结冰,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11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回升,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雨夹雪或小雪,中西部地势高处有道路结冰;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到晴,各地气温回升,省的中东部地区夜间到早晨有霜。

贵阳市10日气温维持在0℃以下并伴有道路结冰,11日后气温回升,最高9℃左右。具体预报为:10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冻雨或雨夹雪,部分地区道路、桥梁、隧道口道路结冰维持;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雨夹雪或小雪转阴天,道路、桥梁、隧道口道路结冰维持;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到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结束,-3~9℃。

(郑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