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

2021年01月05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现场。高华 摄

人民网贵阳1月5日电 (高华)1月5日,贵阳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会上,贵阳市妇联主席卢幼黔代表贵阳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为期一天。

本次大会共有370余名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参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审议贵阳市第十三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谋划未来五年的妇女工作,选举新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

“贵阳市各级妇联组织牢牢把握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工作生命线。”贵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表示,这五年,贵阳市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全力投入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打造了“2468+N”多元维权网络平台、巾帼“123456”工程等特色品牌,为推动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五年来,贵阳市先后制定出台了《中共贵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贵阳市妇联改革方案》,颁布实施了《贵阳市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贵阳市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将妇女儿童目标考核纳入市委、市政府综合考评项目,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