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板溪镇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2021年01月04日11: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元旦期间,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板溪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交管站、林业站等部门值班人员开展重点行业安全检查。

工作中,以道路交通、在建工程、消防和森林防灭火等行业为重点,组成三个专项工作组,一组以路查路检为主,同时开展重点时段及重点路段的巡查,严厉打击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有效规范辖区交通秩序;二组对辖区正在建设的G211工程、天柏公路建设工程、污水管道建设以及防洪堤建设工程开展全面检查,不放过一个施工点;三组充分利用宣传车对辖区所有村寨及重点林区开展宣传和排查,切实做好火源管控,只要发现起烟,及时调度,第一时间处置。

板溪镇通过开展为期三天的突击检查,辖区道路畅通、安全、有序,工程建设项目管控到位,消防及森林火灾预防有效,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板溪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