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第三批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在瓮安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9日15: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2月25日,历时五天的2020年贵州省第三批全国劳模疗休养活动在瓮安圆满结束。

此次疗休养活动,瓮安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疗休养方案,重点抓好每一个细节,围绕健康舒适的温泉疗养,为劳模打造自然生态的“泉”新生活;精心安排专属活动路线,让劳模体验瓮安美景美食及地方特色文化,在瓮安秀丽的山水间治愈身心,整个行程中劳模们都是欢声笑语,赞语连连。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州省龙里县分公司投递员、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莫富元说:“通过这几天的疗休养觉得这一次疗休养还是非常有意义的,温泉基地的精心组织,各方面还是很到位的,我们感觉都很满意,还有我们到了瓮安的朱家山国家森林公园,感觉里面的生态环境都是很好的。”回去后,他会继续立足岗位,用专、干、闯的勇气,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做一些贡献,带动身边的许多人,让他们学习劳模,争创劳模,为贵州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一些贡献。

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修文县扎佐镇乡巴湖村党支部副书记徐若说:“这一次感谢省总工会,带我们到瓮安疗休养,感到非常的温馨,特别是草塘温泉,服务做得非常好,组织的活动也非常丰富,特别是我们参观的猴场会议会址,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们,他们那种艰苦朴素,那种精神;又去了朱家山森林公园,感受到这个地方的生态非常好。他表示回去以后,将会带领村民把家乡建设得更好,按照“十四五”规划,乡村振兴战略,继续为老百姓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参加本次疗休养活动的劳模,大多数来自基层和一线岗位,平时工作都比较繁忙,此次疗休养活动对他们来说十分难得,让他们在工作之余享受了自然美景,放松了身心。劳模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工作干劲,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兴群)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