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28日15:1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12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南校区知雨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学生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长王韬主持。

战勇对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了“三个确保到位”的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二是进一步优化措施,突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主动作为,加大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考核和奖惩,确保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征兵报名率、上站率、征集率达标到位。

王韬对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贵州医科大学共有95人参军入伍。同时结合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征兵任务部署会的要求,对贵州医科大学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学校各阶段的工作要求及各学院的征集任务。

最后,战勇代表学校与各学院党委书记签订《2021年征兵工作责任书》。(吕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