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脱贫攻坚群众网络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展

2020年12月28日17: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2月28日电(高华)12月28日,由贵州省文化馆主办的贵州脱贫攻坚群众网络摄影大赛在贵阳开展,展期2个月。

据悉,为展现贵州脱贫攻坚成果,贵州省文化馆于5月举办了“奋力冲刺九十天·记录时代的影像”网络摄影大赛,最终共有177幅摄影作品脱颖而出。本次摄影大赛共征集到八百余份作品,通过网友的投票助力,最终评选出人气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入选参与奖125名。

近日,所有入选名单以及获奖作品名单已通过活动官方平台“贵州数字文化馆”和“多彩贵州文化云”平台进行线上展示,贵州省文化馆一楼展厅将作为本次展览的线下展示厅。

此次展览全面反映了贵州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政治、经济、文化及人民群众生活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了贵州省在进一步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打造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活动品牌方面的努力,也从一个侧面呈现了贵州省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全面进步和公共数字文化服务快速发展的大好势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