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贵银景区销售店揭牌运营

2020年12月26日08:37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相康)12月25日,多彩贵州“贵银”产品推介会暨创意研发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青岩古镇举行。活动现场,首家贵银景区销售店“贵银礼屋”揭牌运营。

“贵银”品牌是我省“十三五”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是贵州政企联动、市场运作协力打造的多彩贵州银饰(器)品牌,是贵州文旅融合的标志性产品。该品牌以树立贵州文旅品牌标杆为使命,采取“1+N”的母子品牌模式,以使用“贵银”产品标准、贵州生产、贵州文化元素等为准入条件,“贵银”商标将免费授予符合条件的加盟企业使用,授权产品获得“贵银”二维码标贴,旨在聚合全省之力做大贵州银产业规模,使之成为新的支柱产业。

活动上,包括摆件、配饰、文具、茶具4大类5档11款外宣品正式发布。首家贵银景区销售店“贵银礼屋”青岩店正式揭牌运营。“贵银礼屋”由贵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青岩古镇共同推出,采取景区与公司共建、共赢的合作模式,产品以贵礼、贵器、贵物组成,共有饰品、茶具、酒具、餐具、文具5类,既满足消费者对于送礼的需求,又彰显了贵州的民族文化。明年,“贵银礼屋”还将进入梵净山、黄果树、小七孔等10个景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