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简嘎乡法治宣传走进易地扶贫搬迁点

2020年12月24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提高易地扶贫搬迁点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切实满足青少年对法律知识的需求,12月22日,镇宁自治县简嘎乡开展了“法治宣传走进易地扶贫搬迁点”活动,活动主要围绕青少年热点问题,着重宣传《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通过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法治宣传,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在青年志愿者的组织下,根据当前的社会实际和易地扶贫搬迁点周边安全稳定形势结合实际,观看案释法视频,以法论事,对群众进行了应有的法制知识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安全素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告诫青少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刘文玉)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