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清镇市26家违规企业被责令停业整顿

2020年12月24日10: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今年9月以来,清镇市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整治行动中,该市以“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为重点,全面排查和彻底整治事故隐患。通过联合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定向体检式会诊、“互联网+监管”远程执法等方式,查处了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共计26家。其中,危化品企业1家,公众聚集场所25家,全部被责令停产(业)整顿。

下一步,清镇市将整合执法资源,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加大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企业违法的成本,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张红梅 侯俊华)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