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听声音 让爱发声

2020年12月19日08: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人民网贵阳12月19日电 (赵静)12月18日,由贵州省聋人协会主办的“畅听声音、让爱发声”—畅听王卡发布及体验推广活动在贵阳市特殊教育学校(高职)成功举行。

畅听王卡可以借助AI科技,在微信中完成接打电话,提供无障碍AI通话服务。它不仅可以将通话实时转化成文字传到接听界面,而且可以将想说的话转化成语音发送,其AI识别率高达98%。

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龙月祥副理事长表示,建设无障碍通信服务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重要条件,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无障碍通信的普及折射出社会越来越文明、进步,越来越以人为本。通过现场的产品使用体验,充分感受到了该通信产品带给大家的人文关爱和科技进步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畅听王卡是中国联通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聋人协会历时500多天300多次产品迭代磨砺出的一款专门针对听障人士的通信产品,是国内首款将无障碍通话服务和通信服务进行深度整合的产品。

活动现场,贵州首位使用畅听王卡的聋人现场分享了使用感受,同时还举行了百名聋人大型产品体验活动。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