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四、六、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8日11: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2月11日,机关党委第四、六、九支部赴南明区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战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以剖析典型案例、展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进行参观讲解,并了解全国各地及我市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刘美伶)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