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2月15日10时 贵州都匀、瓮安多条道路管制

2020年12月16日10:03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杨昌鼎)12月15日,记者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截止2020年12月15日10时,都匀、瓮安多条道路管制。

都匀

(一)都匀市区:

1、毛尖大道木表河3号,5号,6号桥道路结冰,正在撒盐除冰,车辆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可缓慢通行;

2、匀东镇旗山大道杉木湖大桥路面凝冻,已实施临时管制,正在撒盐除冰,车辆确保安全可从匝道缓慢通行;

3、青云湖路幸福隧道以东,都匀往匀东方向路面结冰,车辆在确保安全情况下缓慢通行;匀东往市区方向道路凝冻,实施临时管制,请绕行旗山大道。

4、绿茵湖大道西段班庄路段,路面结冰,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缓慢通行。

(二)都匀郊区:

1、归兰辖区:901县道22公里路段(小地名:冷风坳),出现凝冻,正在开展撒盐除冰工作。

2、毛尖辖区:G321国道都匀至摆忙路段出现凝冻,现已临时交通管制。

3、平浪镇矮山路段道路结冰,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瓮安

永和、平定营片区:S205省道平定营营定街路段阴,道路湿滑,车辆可缓慢通行,地面温度为-4℃,道路出现凝冻情况,已经进行预防性撒盐;S305省道银坑水路段小雨,道路湿滑,车辆可缓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路肩出现凝冻情况,已进行预防性撒盐;940县道矿山大道路(县城区往玉华方向)路段阴,道路湿滑,车辆禁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出现凝冻情况,已在银坑水高速路桥下临时采取交通管制;由县城区往永和方向的殡仪馆路口、大水沟路口、新庄路口均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天文、猴场片区:S305省道猴场往余庆方向高梁坪路段小雨,道路湿滑,车辆禁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出现凝冻情况,已采取交通管制;猴场镇往小河山、猴场镇经木老坪至天文方向道路间断性凝冻,已经临时封闭道路。

中坪片区:S305省道中坪至四轮坡路段:小雨,道路湿滑,车辆可缓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路肩出现凝冻情况,已进行预防性撒盐;中坪镇经白沙至建中镇道路间断性凝冻,道路临时管制;S305省道中坪经肖家坳至开阳路段阴,道路湿滑,车辆可缓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路肩出现凝冻情况,已进行预防性撒盐。

玉山、珠藏片区:S205省道玉山至果果坪路段小雨,道路湿滑,车辆可正常通行,地面温度为-4℃,道路路肩出现凝冻情况,已进行预防性撒盐。玉山经江界河至珠藏方向S205道路湿滑,可通行车辆。

县城区:县城区道地面温度为-1℃,路经两次预防性撒盐,可正常通行;932县道映山红路段小雨,道路湿滑,车辆禁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出现凝冻情况,已采取交通管制;165乡道三角坡路段小雨,道路湿滑,车辆禁止通行,地面温度为-3℃,道路出现凝冻情况,已采取交通管制。

另,辖区内银百高速、贵瓮高速、安江高速、安福高速均出现凝冻情况,目前全县辖区高速路段采取联合一路三方开展预防性撒盐,夜间撒盐效果不是很明显,全县采取封闭境内各条高速收费站进口,在银百高速瓮安西服务区路段至瓮安方向采取临时管制,具体管制时长待定。

三都

S206线省道16公里300米到18公里(三都至水龙)路肩已出现结冰现象,路面未结冰,不影响通行,都江至巫不x031线20kM200m路段,路面结冰,车辆无法通行,其他道路正常通行

平塘

平塘县境内大塘镇团部口路面有凝冻外,其他道路通行正常。

贵定

206省道50公里至46公里处(昌明镇马踏屯村莲花斜)、928县道19公里处(莲花至光明)、922县道42公里处(昌明镇红光村小斗山),路面凝冻结冰,已进行路面管控,车辆禁止通行。G210国道2896+200米处(谷蒙关)、926县道14公里(白岩脚)处、G210国道2896+200米处(谷蒙关)、G321国道1203公里400米处(七里冲鸟王路口),路面湿滑,路肩、护栏出现凝冻,车辆能正常通行。

惠水

鸡肠坡、金银洞等易凝冻路段路面未结冰,道路通行正常。

福泉

马场坪小河口、南站收费站已实行封闭管制。南站滞留货车较多,正在根据具体的道路实际情况做部署,目前全市各主干道、国省道道路通行正常。

龙里

贵龙大道香樟岩大桥、龙溪大道五子登科大桥出现结冰现象,经过撒盐除冰及警察带到压速通行,现以缓慢通行。

荔波无凝冻现象。

罗甸无凝冻现象。

长顺无凝冻现象。

各高速公路:安福高速多处路面凝冻,正在撒盐除冰。沪昆高速都匀往贵阳方向,目前交通管制。凯福高速不具备通行条件,暂时进行交通管制。厦蓉高速全线及收费站均通行正常,最低温度-4.3摄氏度(厦蓉高速贵都段1383公里加100米处),厦蓉线三都段最低温度-1摄氏度,兰海线最低温度-2摄氏度,厦蓉线高速贵都段所有桥面,道路应急车道及道路护栏均不同程度结冰,从昨晚至今早10时,不间断撒盐除冰,目前正在进行抗凝撒盐。

三荔全线的收费站:三都西,中和,周覃,水各,机场收费站全部封闭。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