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久长街道:全力做好协调保障 加速项目建成投产

2020年12月15日11: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人正加快主体工程建设。张德全 李宇 摄
工人正加快主体工程建设。张德全 李宇 摄

初冬时节,在修文县久场街道的贵州省华兴瓷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点,工人正加快主体工程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非常顺利,我们主体工程完成率已经达到了90%。”贵州省华兴瓷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邓勇说,预计在今年12月31号之前主体工程全面建成。

贵州省华兴瓷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建筑陶瓷砖。公司二期项目主体工程建设于2020年的6月1号开工,主要建设一条年产高档釉面砖1200万平方米的生产线。邓勇说,“该工程建成以后全面投产,年产值将接近2.5个亿,能够提供500个就业岗位。”

在久长街道,扎久城市主干道延伸段至黎安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同样是如火如荼,数十台施工机械正忙碌运转、开山裂石、搬运土石方,恢宏而紧张的建设场面,令人心潮澎湃。

“ 目前,道路挡墙作业、涵洞作业,还有土石方作业都紧锣密鼓地有序开展,工人每天加班加点,尽量在春节之前保证路基能够修通。”扎久城市主干道项目技术负责人蒋远松说。

久长街道扎久城市主干道延伸段至黎安工程项目,于2020年9月启动施工,是同城大道修文至息烽的最后一段,全长6.4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修文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条件,助力修文做好“近”的文章。

今年,为加快推进辖区内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久长街道全面落实项目服务,按照以商招商、营商引商总体要求,完成19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总投资达7.06个亿。

“按照一个项目一个班子,一个项目一个协调队伍的标准,久长街道很好地完成了辖区在建项目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投产,解决了水、电、路、讯等各方面的要素保障。”久长街道党工委委员 办事处副主任赵九林介绍,下一步,久长街道将继续做好了项目后期相关服务,确保项目投产达产见效,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和保障。(张德全 李 宇)

施工现场。张德全 李宇 摄
施工现场。张德全 李宇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