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祥到比德、董地、尖山等镇(街道)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12月14日10: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水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1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到比德镇、董地街道、尖山街道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过硬的作风,如期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光举参加调研。

张志祥一行先后深入比德镇布拱村、董地街道董地村,与镇村干部交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产业结构调整和干部到岗到位情况。

张志祥强调,要按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不断结合水城县实际,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构架新发展格局,坚持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对照产业革命“八要素”,抢抓秋冬种植时节,依据自身海拔、气候等条件把玛瑙红、红心柚、食用菌、桑树等产业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种植好、管护好。各级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产业发展与环境整治有机结合,在发展好产业的同时把村庄环境治理好,真正做到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

调研中,张志祥还深入水城县人民医院二期、水城县粮油储备库、水城县职业技术学校经开区分校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查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绝对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优化施工配置,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水城县融媒体中心 伍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