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白层供电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0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贞丰供电局白层供电所党支部开展“2020年党建知识测试、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以测试+培训的方式,提高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形成理论武装头脑,思维指导行为的“双推进”局面,该支部6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采取闭卷方式,测试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一岗双责、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四个意识、六大纪律”等党建知识的认知,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南方电网企业文化理念、兴义供电局党建品牌、贞丰供电局廉洁文化等了解情况。测试中,少部分同志对要点释义还存在模糊及错误,暴露出对理论知识学习积累的欠缺。测试结束后,白层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对答卷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对相关知识结合各类工作实际进行了拓展培训,提出了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中心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意见,鼓励党员同志要责无旁贷的履行好“一岗双责”,持续巩固“电亮先锋.心意行动”的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平时工作忙碌时就会忽略理论知识的学习,对一些政策性较强的党务知识要去查阅才能清楚。通过这次的测试我警醒到自身还存在的短板,也更清楚了要加强理论结合实际的重要性!在下一次的考验中,我一定争取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党员刘吉文说道。(皮佳丽)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