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公路局到独山调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2020年12月07日10: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3日,贵州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昭平率队到独山调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当天,调研组一行到G210都匀小围寨(经阳安)至独山深河桥公路改造工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国省干线公路质量安全管理、竣工验收等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了2020年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十二五”“十三五”以来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十四五”项目规划工作提出要求。

丁昭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项目建设圆满收官;要及时向上级进行专题汇报,设法筹集项目配套资金,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做好报建手续办理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形成有效联动机制,确保项目尽快办结获批,避免施工风险;要在项目建设上注重工程耐久性,降低养护成本,真正把资金用在实体工程上,进一步做好科学规划;要切实抓好“十四五”时期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尤其在找准项目标准方面,要进行合理规划安排,确保各项目有序落地、有效使用。

王裕民表示,近年来,省、州对独山国省公路建设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有力有效推动了独山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的快速发展。下步,独山将严格遵循相关规定和制度,抓好项目质量安全工作,认真评定项目标准,确保“十四五”时期项目建设顺利规划和开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刘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