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质量监督抽查

2020年12月07日10: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成品油质量监管,严厉打击成品油质量违法行为,提升我县辖区经营销售成品油质量,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32家加油站销售的92#车用汽油、95#车用汽油和0#车用柴油开展质量监督抽查。

本次抽检委托贵州省产品质量检验检测院进行,对在用加油站抽检覆盖率达100%。抽检中,技术人员严格按GB/T4756-2015规定的方法,随机抽取48个批次样品,其中92#汽油19个样品、95#汽油3个样品、0#柴油26个样品,抽样程序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目前,48个样品正在送检中,待检验结果出来后及时向社会进行公示,如有不合格问题将在第一时间严肃查处。

下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严厉查处成品油市场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成品油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宣传力度,督促和指导成品油企业建立和完善购销台账、查验进货票证等内部管理制度、实现可追溯管理,保证成品油质量安全,促进我县成品油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黎平县市场监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