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举行教研联合体直播活动

2020年12月03日09:5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曦)11月18日至20日,安顺市“20+3”教研联合体9个学科示范课展示活动,分别在安顺开发区实验学校、安顺九中和安顺市实验学校举行,来自“20+3”初中学校的16位教师带来了精彩课堂展示,16节展示课分别呈现了新授课、复习课、探究课、实验课等多种课型,活动全程通过“网络直播+集中观看”的形式向“20+3”初中成员学校和全市各初级中学开放。

高效课堂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灵魂所在,活动旨在培育、遴选、推广一批优秀教学模式和教学案例,打造身边的教学能手,为初中学科教师搭建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引导学校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构建高效、有生命力的课堂,优化课堂教学方式,转变教师教学行为,促进“20+3”初中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