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召开国家禁毒委员会赴紫督导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01日10: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紫云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30日,我县召开国家禁毒委员会赴紫督导工作部署会。县禁毒办,五峰街道,紫云民族高级中学,紫云第二中学,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大队、高速交警、警务保障室、特巡警大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禁毒委员会赴紫督导检查接待方案》,并要求:一是各备检点做好定岗、定员(补位人员)、定责。二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速交警负责做好沿线的道路保畅、安全保卫工作。三是县禁毒办收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应知应会手册,拟写创建全国示范城市的汇报材料报相关领导及各迎检单位,并备好2018年-2020年创建全国示范城市工作资料。四是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特巡警大队做好检查组在紫期间的安全保卫、指挥调度、新闻报道、住宿、就餐等工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