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第一中学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体育节圆满闭幕

2020年11月27日1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11月25日,普定县第一中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体育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演出在合唱《普定一中校歌》中拉开帷幕,街舞《阳光男孩阳光女》、朗诵《岳阳楼记》、走秀《华夏衣冠》、小品《上课请听讲》、舞蹈串烧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学生们以高亢优美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精彩纷呈的才艺,为全校师生奉上一场丰富多彩的表演,现场掌声热烈,气氛活跃。

“参加了这次文艺汇演后,我才懂得了一个道理,原来文艺和学习是两不冲突的,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文艺来放松一下自己紧绷的神经”,该校高三(34)班学生卢柱雲告诉笔者,校园文化艺术节、科技体育节的舞台,不仅让她自己展现了自我、陶冶了个人情操、发挥了自己的特长,还让同学们了解了全新的自己。她表示以后还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类似活动。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以“崇德尚艺展爱国热情,青春抗疫谱校园华章”为主题,时间持续一个月,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的举办不仅是对学生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既加深了全校师生对文化艺术的理解,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一中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江佳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