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超市、书店强化措施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2021年08月2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普定县各超市加强疫情防控力度,采取系列防范措施,确保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在好又多超市和星博超市,笔者看到,超市入口处设置了疫情防控标语,对于每一名进店购物的顾客,有专人督促他们用扫健康码,然后进店测量体温。 对于体温正常的顾客,超市要求购物时必须佩戴口罩。

据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对未佩戴口罩的顾客,超市免费发放口罩,让顾客在安全的购物环境中购物,每天进行两次区域消毒措施 ,保证超市环境安全健康。

在天逸书店和芷靖书店,为确保安全有序的阅读购书环境,书店在营业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读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书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同时凭健康绿码方可进入书店,阅览书籍的市民还需相互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阅读。全店每天早中晚进行三次消杀工作,安排中层以上人员轮流值班,加强动态信息收集整理并登记造册。(江佳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