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温泉游带火冬季旅游热

2020年11月26日14: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走低,安顺经开区御马湾温泉迎来一拨又一拨前来泡温泉、休闲度假的客人。笔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在温泉内尽情游玩,尽享快乐美好时光。

六盘水游客李蓉说:“我是从六盘水过来的,来这边已经是第二次了,主要选择这边是因为他是一家真正的医疗型温泉,我之前皮肤会比较干燥,然后泡回去皮肤有改善然后又过来了。环境的话相对整个安顺来说还是比较好的,设施设备比较齐全,因为我也去过体验过很多的温泉,这家还是比较满意的,所以说就来到这边了。”

据介绍,安顺经开区御马湾温泉水质类型为偏硅酸钙型,达到医疗热矿泉水标准,具有保健、美容和理疗等多重功能。冬季本是旅游的淡季,但“温泉游”却给安顺经开区旅游市场添了一把“火”。

御马湾温泉营销部经理柯小静说:“我们现在平均每一周的接待量基本上近两千人,我们现在像我们人多的时候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够来,基本上来讲冬天的话温泉会成为大家一个必不可少的一个选项。”

温泉负责人还告诉笔者,游客进入到温泉区都要求扫健康码才能够进入,在人多的地方也要求戴口罩。在做好旅游接待的同时,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荣庆 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