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举办全县文化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2020年11月26日16: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管理,提高娱乐场所经营业主合法经营理念,遏制毒品在娱乐场所的蔓延趋势,近日,修文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以《阳明家训之禁毒篇》为主题,举办全县文化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活动。全县30余家娱乐文化场所经营业主参加培训。

活动上,贵州省阳明学会会员、修文阳明文化研发中心秘书长谌业军与大家分享《心即理思想背景下的禁毒意义》,结合典型案例讲解毒品给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觉意识。??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修文县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加深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倡导大家自觉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确保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健康、规范发展,为修文县营造健康无毒的文化环境奠定基础。(丁文根)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