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24日11: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 11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医学检验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会上,罗鹏代表学校党政对药学院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认真组织实施好我校与希腊雅典大学合作举办的药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要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为抓手,在“十四五”规划中谋划好国际化工作,持续推动各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推进教师队伍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罗鹏强调,合作办学项目是系统工程,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统一协调、通力合作,一是要迅速成立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专班,尽快拿出时间表和路径图,各司其职、各司其责;二是要将获批项目纳入学校本科教学统一管理;三是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合作办学作为“十四五”工作的重要工作,充分利用已有基础,结合学科建设制定好项目申报工作计划,争取实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的突破。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通报了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情况,并对2021年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作了动员。与会部门和学院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我校与希腊雅典大学合作举办药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有关工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申报明年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龙章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