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深化共建合作 促进共享共赢

2021年07月28日10: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率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杰,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任洁及校办、科研处、教务处、多彩贵州文化协同创新中心、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等一行赴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签订教育合作协议,共商合作共建。

签约仪式。

罗俊对贵州民族大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合作进程,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合作内容尽快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王林表示,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与贵州民族大学作为兄弟民族院校有着深厚的情谊,希望借助两校优势特色学科,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民族文化产业、旅游业、工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共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仪式上,两校签订教育合作协议、“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签约仪式。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会后,王林一行参观了民族文化廊桥、自动化装备研发中心、汽车维修中心、黔南州建筑检测中心、建筑实体模型、茶旅楼等实训基地。(文/图 潘小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