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贵定:用好新媒体平台,助力全面从严治党

2020年11月24日08:40  
 

“陈书记,您好!我们准备将您的署名文章推送到微信公众号,但有几个地方表述不太清楚,建议您再完善一下……”

近日,贵定县纪委监委开设微信公众号新专栏,以“谈廉政话担当”为主题,向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部门党组书记约稿,通过“第一责任人”从不同维度,以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对廉政担当的认识、做法等,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采取约稿方式,开设“党委书记谈廉政话担当”专栏,是为了督促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认真思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谋划各自工作,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金南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是任务也是责任,要做到履行主体责任到位、抓实政治建设到位、强化监督考核到位、压实问题整改到位……”贵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文燕在文章中说道。

该县在采取专题专栏主动发声的同时,还对纪检监察官方网站进行升级优化,既专注于动态消息宣传报道,又侧重对整个活动宏观方面的宣传,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步,我们将继续在宣传策划上积极探索,通过写事迹、讲故事等加大对本地经验做法的宣传,确保以高质量的宣传工作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黔南州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