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在印江举行

2020年11月22日08: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赛事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印江11月22日电(王秀芳) 11月21日,2020年环梵净山公路自行车赛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1000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共赴“环梵“十年之约。

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公路国内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大众组、女子山地大众组、本地男子山地大众组和本地女子山地大众组6个组别。赛道以印江自治县文昌公园为起点、木黄镇会师广场为终点,其中公路组全长80公里、山地组全长40公里,沿赛道一路骑行,可尽览梵净山西线独特的山水风光及印江多姿多彩的土家族民俗文化。

经过40公里的激烈角逐,来自长沙顺时针车队的陈凯和IGSPORT中国车队的高艳娇分别荣获男子山地精英组与女子山地大众组的冠军。在吸引大众目光的80公里公路组别中,瑞豹车队不仅包揽男子公路精英组前三名,更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公路精英团体组中夺得冠军,可谓大获全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