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2020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年11月20日10: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18日,黔西县2020年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毕节市委常委、黔西县委书记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刘海作工作安排。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平安黔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排查行业乱象,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各类黑恶势力,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长期整治。要扎实开展本系统、本行业行风整顿,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要把各类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对困难群众、阳光儿童、空巢老人、精神障碍者等弱势群体帮扶关爱到位,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换取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强化服务,充分依托综治中心整合力量开展便民服务,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提高他们的服务和沟通能力,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要抓实抓严作风建设,排查辖区每个服务单位和办事窗口以及各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及时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法乱纪现象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整合县内各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报道全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果,牢牢引领舆论导向,调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进来。行业部门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认真探索服务效能提升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黔西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