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教育考察团到平坝三中调研

2020年11月16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青岛市南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局长王轶强一行4人到平坝三中调研,并看望青岛支教团。区委常委、副区长陆培师,区教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到平坝三中支教的王恒林副校长代表青岛支教团队进行了汇报发言。

区教科局负责人表示,青岛市南区教育帮扶团队在平坝的工作务实、扎实、真实、求实,有效推进了平坝区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平坝三中,在青岛支教团的帮助下,学校精准地找到问题所在,不急于求成,对关键问题进行分析研究,精准施策。以集备工作为切入口,有效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展。

王轶强指出,青岛支教团到三中的支教工作,已经有了良好的开局,为后期的支教工作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支教团要全心全意利用好平坝三中这支敬业爱岗的师资队伍,帮助平坝打造名校。要务实接地气,摸透校情、学情,明确发展方向,发挥有效的带动作用。要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把脉问诊,找准问题,对症下药,通过有效协作,高效解决问题。要加强管理环节规范性,夯实基础性工作,助推平坝教育取得更好成绩。(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虎 杨煜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