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百里杜鹃税务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20年11月13日14: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你们大家亲自上门来看我们,心里真是很暖和,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助。”接过慰问物资的罗珍菊感动地说。

近日,百里杜鹃管理区税务局联合百里杜鹃妇联到百里杜鹃管理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慰问,为生活困难的22户易地扶贫搬迁户送去价值近1400元的日常生活用品。并与贫困群众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教育、外出务工、经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且还给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早日走上致富路。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百里杜鹃管理区税务局青年文明号集体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责任感,彰显了青年文明号作为先进青年集体敢于担当、心系群众、服务社会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弘扬职业精神、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和中国税务精神,有效激励区局青年干部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冷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