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东西部扶贫协作案例专题课题组到黎平县调研

2020年11月10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6日,国务院扶贫办东西部扶贫协作案例专题课题组冯贺霞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国江陪同调研。

当天,冯贺霞一行首先深入二望坡农林产业园林下姜黄种植基地,沿线调研产业路项目,并前往黎平经济开发区,调研黎平县万吨油茶籽精深加工及种植培改项目、黎平县林下天麻育种种植加工项目,还深入杭黔扶贫产业园龙形社区工厂、城关第六幼儿园、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冯贺霞一行都与有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群众就业和林下产业的种植规模、利益联结、生产经营、产值效益和带动就业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对我县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易地移民搬迁群众就业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冯贺霞一行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发现黎平林下经济产业等工作亮点突出;接下来,将进一步畅通东西部协作项目沟通交流机制,加大对我县的支持力度,不断推进我县脱贫攻坚事业,助力黎平县同步小康步伐。

期间,冯贺霞一行还与州委常委,副州长沈翔一行就黔东南东西部协作项目进行了交流。(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