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三马片区百米地标性大厦开工

2020年11月10日09:0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程小畅 李加兵)10月28日,云岩区举行三马片区A05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三马片区中央核心区,项目占地总面积约22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5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其中安置房建设投资约11亿元。

该项目定位为国际交流中心,由一栋高近100米的地标性大厦、多栋高层及多层附属配套建筑组成,是集酒店、办公、商业、娱乐、餐饮、会议、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组团。项目涉及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房屋701户,改造面积约13万平方米。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过程中,共享地下停车位、体育运动公园等公共服务设施交由政府平台公司经营,经营收入用于提高被改造区域内低收入困难群体的生活水平和后续产业发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