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20年11月04日10: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11月2日,德江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在县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商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市驻德督导组副组长曾杰,县委副书记陈廷相、陈顺祥,在家县委常委和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夺取最后胜利的关键时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克服盲目乐观心态和疲倦厌战思想,始终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压实责任,争分夺秒,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各乡镇指挥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和各级党委书记要牢固树立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调度、协调各方,一以贯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驻村帮扶干部作用,紧扣“3+1”保障,逐户过筛、查漏补缺,抓实整改、补齐弱项,彻底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不留死角和盲区。要抓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劳务信息核实、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消费扶贫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有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精细完善信息资料,始终保持真帮实驻的强大声势。要坚持与群众交朋友、叙叙旧、听意见、解难题,有计划地开好群众会、吃好连心饭、办好贴心事,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各级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到岗履职,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乡镇(街道)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当前工作进行了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工作专班同志参加会议。(张辉 高孝东)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