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刚 王黔实地调研数博大道延伸段道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11月02日10: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1月1日,云岩区委书记林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实地调研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收拆除、项目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分管常务工作)、区委党校校长杨志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先红,区政府副区长、区三马指挥部副指挥长石洋、赵荣文,区产业园区办常务副主任、区三马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胡传富陪同调研。

林刚、王黔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前进橡胶内胎公司门口、金河路沿线、数博大道太金线立交(公交停保场),实地察看贵黄公路导改工程、金河路沿线房屋、贵阳公交汽修公司高保车间拆除情况,并现场与各攻坚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攻坚组征拆工作推进进度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调度下一步工作。

林刚说,自云岩区数博大道“大战20天 征收大攻坚”工作会召开以来,在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收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下,在各攻坚小组和属地街道的合力攻坚下,项目征拆工作成效明显。11月将迎来数博大道延伸段的“大干阶段”,指挥部、各攻坚组、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盯难点,盯重点,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尽锐出战,强力推进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拆工作向前开展,如期实现数博大道延伸段的建成投入使用。

林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坚持领导包保制,及时督促指导,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时间节点为导向,瞄准痛点难点强力攻坚,全力推进项目的房屋移交和兑付拆除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严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征拆工作安全稳定。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督办督查局、区房屋征收局、金关街道、区国控集团、区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数博大道(延伸段)征收代办单位、拆除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钰佳 赵万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