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超高压天生桥局为纳福村留守儿童送去过冬衣物

2020年11月02日11: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活动现场。陈光泽 摄

暖冬青年行,缀满守望心。为切实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日前,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天生桥局(以下简称天生桥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来到贵州册亨县坡妹镇纳福村开展了“青春扶贫 关爱留守”志愿活动,为33名留守儿童冬季保暖衣物和关爱。

据悉,贵州册亨县坡妹镇纳福村是天生桥局定点扶贫村,该村目前共有33名小学生在马力小学就读,均为留守儿童。天生桥局团委通过发起自愿募捐,为33名留守儿童购买了牛奶等营养品,当日下午3时,志愿者们到达纳福村,为留守儿童带去了冬季保暖衣物、文具学习用品和牛奶等营养品,并与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天生桥局团员青年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安全用电及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常识,让孩子们了解更多的用电、护电知识,让他们从小树立安全用电、安全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意识。

集体合影。陈光泽 摄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现在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天生桥局将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助力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范俊源)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