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多彩贵州·爽爽贵阳”馆搭建完成开始布展

2020年11月01日17: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我们贵阳市也将组团参加进博会。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多彩贵州·爽爽贵阳”展馆将亮相进博会,目前展馆搭建已经完成,从今天起,布展工作全面启动。

第三届进博会“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展馆主题为“黔货出山 风行天下”,地点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商务区B区3层。从今天起,展馆布展工作全面启动,布展情况如何?下午三点,记者与现场布展负责人进行了视频连线。

“多彩贵州 爽爽贵阳”展馆现场布展总监 鲁铭御:这次我们一共分了几大区域,一是展示了16家企业的产品的长桌;二是有17幅苗绣的纹样的墙壁;三是有进博会期间最大的直播间;四是有两块显示屏展示“爽爽贵阳”城市宣传片的洽谈区。

据了解,“多彩贵州·爽爽贵阳”展馆主题为“黔货出山 风行天下”,主要是为了宣传贵州省“黔货出山”战略,展现黔货之美,利用进博会平台,扩大“黔货”知名度,同时也是贵州文化、贵州颜值与世界的交流。届时,将有来自贵州本土辣椒、文创、茶叶、刺梨等四大类共18家企业,精选185种产品参展。

据介绍,展馆布展工作将于11月1日全部完成。(贵阳广播电视台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